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聽風醒的聲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風醒的聲音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曾站在路旁,微閉雙眼,用心去擁抱暖風的懷抱,傾聽風的聲音,時而安詳寧靜,時而風濤涌涌,然而,風醒的聲音,你,聽到過嗎?

  風醒時,在春天,那“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風隨雨醒來,又隨落花睡去,吹綠了那一樹一樹的柳梢,逢春時節又逢風,時則有幸;風醒時,在夏天,“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風隨輕簾而醒,又隨花香睡去,一片清風,一院的叮噹;風醒時,在秋天,”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風隨湖面蕩漾而醒,又隨枯葉睡去,風隨葉沙沙作響清唱了秋的悲寂;風醒時,在冬天,”風吹雪片似花落,月照冰文如鏡破“,風隨漫雪而醒,又隨萬物空寂睡去,如劍利風,呼聲作起,風醒時四時之景不同,但依舊不曾改變的卻是那風醒之時,千古詩人吟風之聲,風雖伴萬物,但那風醒時悄悄的囈語,你聽到了嗎?

  初三:卡卡董

您正在瀏覽: 傾聽風醒的聲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風醒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