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

  雖然我現在已年過半百,頭髮和牙齒都已掉的差不多了,但我仍能夠思考,回憶。特別是觀潮的那件事仍令我記憶猶新。我記得...... 

  那天上午當我趕到那裡時,江岸四周的空地已經完完全全的被遊客們佔據了.朋友告訴我,今天除了觀潮外,還有弄潮兒的表演格外的吸引人。所以今天才來了這麼多人。 

  潮水確實迅猛的緊,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為它營造了一個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舞台。轟隆!轟隆!一浪又一浪,一波又一波,大有侵吞宇宙,沖盪太陽的陣勢。我沉浸在這壯麗的景觀中,無法自拔。 

  忽然,四面傳來的鼓聲將我從思緒中拉了回來。“快看呀!弄潮兒的表演開始了。”朋友高興的大聲叫喊起來。我向下一看,十幾條彩色的魚,不,是十幾個高舉着綉旗,披散着頭髮,身上畫著文彩的人在奮力的游着。他們的臉緊繃著,每遇到洪峰和浪尖卻總能輕巧的躲過。由於不能讓自己的旗子沾上一滴水,他們必須格外的謹慎才行。我想;怪不得剛才誤認為是魚了呢,他們的水上功夫簡直比魚還要輕巧,嫻熟哩! 

  這件事已經過去很多年了,可每當回憶起這件事的時候,仍是對潮水的迅猛,弄潮兒的精彩表演而讚不絕口。就算是做夢夢到它,也會因黎明的過早到來而興由未盡呢!

您正在瀏覽: 《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