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也是一種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也是一種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荷花很美。粉嫩的外表搭配裊娜的身姿,亭亭玉立於湖水中央,給人以無限的遐想。

  有人說陽光很美。帶着自身柔和的溫熱和明媚的外表依偎在人們的身邊,傳遞無限的柔情,給人以溫暖的安撫。

  我說微笑最美。微翹的嘴角和彎下的眼角展現一幅無與倫比的唯美畫面。如跳動的音符,在人們的耳邊譜成一曲精妙絕倫的樂曲。

  微笑是人與人之間心靈溝通的橋樑,搭建起人們心中那份信任與友好。

  你曾經微笑過,你也曾經感受過。

  護士的微笑平息你不安的心,使你頓時產生一股信任與安心。老師的微笑是你最大的獎勵,使你成為一個自信的勇士,衝破艱難險阻,走向成功。父母的微笑帶給你親情的溫暖,讓你沐浴在愛的春光里快樂成長!同學之間的微笑是友誼;親人之間的微笑是愛意;師生之間的微笑是信任;過路人之間的微笑是洒脫。

  微笑是鹽,消除沉積在人們心中的冰。微笑是水,消融隱藏在人們心中的怨恨。微笑是風,吹散屏蔽在人們心頭的那層雲。

  人人都要微笑,人人都需要微笑。微笑是個人修養的集中體現,是形成良好社會氛圍的關鍵所在,是你我共同擁有的魔法!

  微笑是一種美。它沒有大海波濤洶湧的壯闊;沒有牡丹之王的絢麗;沒有群花纏繞的妖嬈;但她有一顆質樸的心,一種超凡脫俗的的境界。

  花草在微笑;鳥兒在微笑;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在微笑。因為微笑是精神生活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濃縮世間所有美好事物的精華,是一人或一種事一生的縮影!

  微笑也是一種美。讓我們把微笑的種子播撒在人們心間,讓它發芽,成長,散發清新誘人的芳香,停留在蔚藍的天空下永不退去!!

  河南漯河臨潁縣杜曲鎮鐵西中學初三:邢涵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也是一種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也是一種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