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微微抬一抬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微微抬一抬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低着頭尋找我們的快樂,卻不知道其實只要微微抬一抬頭,便可以發現在路邊的樹上,掛滿了快樂的果實。 

  ——————題記 

  正處於花季的我們,經常抱怨為什麼自己總是要失敗,為什麼總得承認這是必然的、那是必須的,或是為什麼總是看不到高山的雄偉和江河的奔騰。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太過於專註腳下。 

  面對一次次的失敗,我們可以承認自己錯了,但不能總折服於自己編造的理由之中。不要過於失落、沮喪,試着抬起你的頭,望一眼遼闊的原野,或許它會告訴你,它是這麼度過這失敗,因為它所經歷的,可能比你所遭受的沉重一萬倍,體味它所包含的深意。 

  下雨了,不要埋怨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下,弄得你不知所措,抬起你的頭,去接受這雨的洗禮,在雨中飛奔,享受它在夏日給你帶來的清涼與舒暢,發現它蘊含的美麗。 

  考試考砸了,不要自卑的不敢抬頭,要知道愛迪生在發明電燈之前,實驗做砸了一千多次,但他卻在別人的諷刺聲中抬起頭說:“至少我知道了這一千多種材料不適合做燈絲。”學學愛迪生吧,在挫折面前抬起你的頭,你會發現,原來隱藏在那黑暗的背後,便是一絲燦爛的曙光。 

  登上高峰,不要着眼於腳下的風光,抬起你的頭,眺望遠方,那裡有更豐富的美景,更遼闊的原野,更美妙的陽光。 

  走累了,靠在樹下,不要低頭急促地喘息感慨為什麼路這麼遠。抬起你的頭,這蒼鬱的大樹會給你最真實的一面,看那樹葉的交錯有序。 

  不要總低頭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記住世界的醜惡和無情;其實只要微微抬一抬你的頭,你就會知道哦啊自己的美麗和優點,看到世界的善良與真情。 

  要知道,小女孩真你的美並不是因為那漂亮的蝴蝶結,而是因為她抬起了總不敢抬起的頭。 

  抬起你一直低着的頭吧,你會發現一種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只要微微抬一抬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微微抬一抬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