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是一首動人的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一首動人的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首歌,每個人都是這首歌的演唱者。它有時歡快的讓人笑容燦爛;有時候是喜悅的,讓人喜極而泣;有時是悲傷的,使人不禁潸然淚下。

  幼兒園的時候,小朋友們都會午睡,但我不是。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也不太清楚。每一次,同學們去寢室里休息時,我就在教室里瞎轉悠,無所事事。後來又多了幾個同學加入了我這個行列。我們就一起把凳子、椅子排好,分發點心。做完后,總是聽到老師對我們的讚許,不免會小小的得意一下,像是陽光充滿了整個心靈。那一次,我知道了,生活這首歌,是喜悅的。

  在小學一、二年級的一個假期,太公去世了。那時候,年幼無知的我,根本不懂什麼是去世,只是看到爸媽的臉上,不再有往日的笑容,心裡不禁浮起一個大大的問號。後來,媽媽告訴我,這究竟代表了什麼的時候,我愣愣的,只是想到再也聽不見太公叫我了,再也見不到他了,不禁“哇”的大哭起來。那時候,第一次明白,原來時間是那麼殘酷,它會從自己身邊帶走一樣又一樣事物,最後,連自己也會被一併抹去。原來,生活的歌,也是悲傷的。

  生活這首歌啊,要怎樣唱,才能讓他悅耳動聽?或許每一個人有着不同的想法。

  這是一首屬於每一個人不同的歌,但卻同樣擁有着悲傷快樂。讓它變成一首受人歡迎的曲子、或是讓它變成一首受人冷落歌,取決作為演唱者的我們。

  也許它的歌詞與曲調,早已在你我心中,只是等着,等待着我們把它演奏出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一首動人的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一首動人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