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每天都是一首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天都是一首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心懷希望的人眼裡,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首詩。清晨的鳥兒啾啾鳴唱着的,是一首沁人心脾的詩;晌午的知了陣陣嘶鳴着的,是一首催人奮進的詩;夜晚的微風輕輕吟唱着的,是一首撫慰人心的詩……在我的眼中,生活處處充滿着詩意,每一天都是一首詩。

  “喂,小A,你說等到咱們上了高中,還能像現在這樣做好朋友么?”

  “當然能了,那時你還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剛剛進入中學的我,懷揣着希望與夢想輕輕的踏入了這個校園。在純真而簡單的生活中,我漸漸找到了友誼,它像是一把靜靜燃燒着的火炬,點燃了我原本有些寂寞的生活。這純凈澄清的友誼,使我的生活變得像一串歡騰跳躍的音符,洋溢着青春的活力……那時,每一天都是一首詩,帶着那熾熱的友誼,載着那充滿希望的熱切目光,一路飄向遠方……

  伴着西下的斜陽,你我坐在操場的雙杠上一起暢談理想,一起回憶過往的點滴,一起做着那個時候獨有的夢,漸漸地,初升的月亮發出淡淡青光,將你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轉眼到了我進入初中的第二個年頭,這一年裡,有汗水,也有淚水,有激情,也有失落。而正是這樣精彩紛呈的生活把我和大家一點一點融在了一起,緊緊地……那時的生活,每一天都是一首詩,滿溢着幸福與淚水,回蕩着憂傷與激情,深深埋在我心裡,默默地生根、發芽……

  “叮——”自習課下課的鈴聲急促響起,而大家卻絲毫不為所動,雙眼緊盯着桌上的習題眉頭緊鎖。“啪!”汗水沿着面頰滴落在桌上,這不正是我們一起種下的即將綻放的希望之花么?面對未知的命運,你我稚氣未脫的臉上,不知從何時起多了一抹堅毅,熱情洋溢的心中,不知從何時起多了一抹淡泊。在這嘀嗒的鐘聲中為夢想拼搏的日子,每一天都是一首詩,是你我一起以汗水作紙,手執勤奮的筆一字一句譜寫的未來的詩!

  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一首詩。有的洋溢着幸福,有的瀰漫著悲傷,有的點綴以微笑,有的搖曳着淚光……來吧,抓住幸福的翅膀,沉浸在生活這部詩集中,縱情暢想!

  高一:好吧我叫回味過

您正在瀏覽: 每天都是一首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天都是一首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