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月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月牙,許多的記憶,被收存在每一個月牙里。我又看見月牙了,帶着點寒氣的一鉤淺金。多少次了,我看見跟現在這裡月牙兒一樣的月牙兒,多少次了,他帶着種種不同的景物,種種不同的感情,坐定了看它,它喚醒了我的記憶,像一陣晚風吹破一朵欲睡的花。

  那一次,帶着寒氣的月牙,用那一點點微弱的淺金光照着我的淚。那時候我已經上五年級了。

  爸爸指着我的鼻尖在罵,唾沫橫飛。(因為一次數學測試只考了49分)我靜靜地站着,站在很冷很冷的屋子裡默默的等他罵完。幾年的學習生活讓我早已習慣了忍耐,習慣了在一間很冷很冷的屋子裡聽一種不協調的聲音撞擊着牆壁,然後努力的去尋找屋裡僅有的溫存。凄美的月光有一次照在我的臉上,家裡突然就靜了下來,爸爸大概是罵累了,對我揮揮手,說:“你今晚別想吃飯!”“咣”父親帶上門,失望的走了。懶懶的靠着窗,獃獃地望着月牙兒,獨自享受着暴風雨後的寧靜。可是內心總不得安寧,在眼前一遍遍浮現着剛才的場景。心裡總在想:“一定都是我的錯,不……可是……哎,算了,我已經被遺棄了,沒有人會可憐我,算了……”冷清的月牙,冷清的屋子,我蜷縮在一個冷清的角落裡,凝視着月牙兒。

  不知過了多久,“噔噔……這是父親急促而又沉重的步伐,而我早就準備好去承受那最後的審判。

  門開了父親拖着疲倦的身子進來了,他並沒有理我。媽媽隨後進來了,手中拎着一個飯盒,看着我說:“吃吧!你爸給你買的。”

  ……

  抬頭,望見天,再也不是孤獨的一彎月牙兒,而多了好多星星……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第五中學初三:萬木春

您正在瀏覽: 月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