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並不是冤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不是冤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並不是冤家 

  並不是冤家 育才一小 小葉榕文學社 六(3)班 蔡汶釗 指導教師:李新 

  我跟我的同桌並沒有許多的爭辯。掐我幾下,我覺的沒什麼,有點痛而已,並沒有還手,俗話說的好,好男不跟女斗。 

  我的同桌發起火來是不好惹的,她敢把你的桌椅翻起來,發出轟隆的響聲。 

  她掐人的功夫了不得。一掐就青,真的不敢惹她 

  有時候我英語不會背時,她會教我背。還有時候寫作文或寫作業遇到不會的字或忘記的字,她總會教我寫。不過,她數學不會,不懂時,我也會慢慢講解到她聽得懂為止。可是,有時候我講了許多許多遍,她還是不懂,我也沒辦法,只好罷工了。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們四人小組以前帶零食都會我分一點,你分一點。有一次,我同桌帶來了阿爾卑斯牛奶糖,她給了我一顆。我放入嘴裡,好濃的牛奶味,彷彿來到了田園裡,田園裡有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的奶牛。我被老師點名起來回答問題,把我的美夢給打破了。糗了,我糗大了,我連問題都不知道是什麼,只好乖乖的被記名。你們嘴饞了吧。快去買吧。哦不,回到主題。牛奶糖實在太誘惑人啦,我快挺不下去了。不行,寫完我還要去買來吃。 

  剛才講到哪裡了?哦,對,差點忘了。後來在家長會的時候害我爸被老師說了一番。接着,我吃完了,還向她要,她說:“不給,要不向我買四顆糖兩塊錢。”“實在太虧了。”我說。 

  我的同桌挺好的,並不是我的冤家。不過,就是太凶了,太摳門了。

您正在瀏覽: 並不是冤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不是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