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萬物既偉大又渺小》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萬物既偉大又渺小》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讀《萬物既偉大又渺小》有感 標籤:渺小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萬物作文 萬物復蘇作文

  今年夏天,我讀了一本書叫《萬物既偉大又渺小》。這本書的作者是英國人吉米?哈利。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年輕的獸醫吉米?哈利躊躇滿志地來到鄉間工作,誰知道等待他的卻是層出不窮的“慘事”。半夜穿睡衣出診,被人一捧一逗地揶揄不說,餓得要崩潰,卻忘了帶錢,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三明治被端走;挨馬踢狗咬也就罷了,還被一隻小京巴認作干叔叔,除了禮物竟然還送簽名照;好不容易約上了心儀的女孩,結果窘事連連,一波三折……除了那些讓人捧腹的趣事之外,吉米?哈利還用充滿柔情的筆觸描寫了英國鄉間怡人的風景,以及在那裡生活着的純樸而熱情的人們。他總是懷着滿腔的熱情去擁抱生活,並將其優雅地表現於筆端。我最喜歡的是《專業踢人的牛》,描寫了獸醫吉米在給一頭牛做檢查時被一頭牛猛踢,最後逃到了牛棚上,十分狼狽……類似的故事還有很多。

  這本書非常有意思,讓我知道了英國獸醫的工作內容,還有一些英國的鄉俗及農場的自然風光。看完后我很喜歡這本書。他還有兩本系列書《萬物有靈且偉大》,《萬物美麗又聰慧》。我很期待看到他們。

  陝西省寶雞市石油鋼管廠子校初一:任嘉宇

您正在瀏覽: 讀《萬物既偉大又渺小》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萬物既偉大又渺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