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了光明,那是你黑夜中為我點的燈。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了方向,那是你迷茫中尉我指的路。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了溫暖,那是你從太陽中向我走來。 

  和你在一起,我親愛的媽媽! 

  記憶中,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剛剛學會走路,時不時摔跤,“寶貝兒,沒摔着吧,來來來,抱抱抱抱不哭哩!”第一個向我奔來為我擦去淚水的人是你,那時我認定,和你在一起,就沒有痛苦。 

  上學了,一對朝天辮一蹦一跳,第一次穿的校服,你燙了一遍又一遍,背上新書包,我走入校門,你千叮嚀萬囑咐,比我還要緊張,那時我確定,和你在一起,就沒有壓力。 

  長大了,“嘭”,我摔門,把門反鎖,“知道了,知道了,我不要你管,我自己就行了!煩不煩啊!?”你只是愣着,獃獃地為我收拾摔過的東西:“怎麼不要我管,我怎麼會不管……”你喃喃的,眼睛迷濛了。那時我可定,要和你在一起,挺煩的! 

  幕然回首,我忽然發現:隨着時間的流逝,年齡的增長,我忽略了母親,更忽略了她對我深深的愛……那晚,在燈光下,我清楚地看清了母親的臉:高高的顴骨,深陷的眼睛,干皺的皮膚……那是歲月的見證,那是愛的證明!霎時我領悟,和你在一起,我最幸福! 

  我要和你在一起,不要華麗的外衣,不要虛偽的言語,你的一個眼神肯定,你的一個擁抱安定。 

  你是下雨天為我撐的傘。 

  你是小雪天給我披的衣。 

  你是我的好媽媽!媽媽我要和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