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路上,雖百般挫折,萬般艱辛,可我始終不曾害怕。只因我,和你在一起。

  是你,給予我生命,呵護我健康成長。難以忘記每一個寒冷的夜晚,你悄悄走來給我蓋被子的身影;難以忘記每一次生病時,你焦急的表情;難以忘記你的每一句關心的話語,每一頓可口的飯菜……媽媽,感謝你這麼多年來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很感激,能和你在一起。

  是你,從小教育我怎樣做人,怎樣處事。哭泣的時候,你告訴我要勇敢,開心的時候,你也陪我一起歡笑。看着我每天都很快樂,你的眼角總有幾分笑意。你引領着我,讓我和書籍成了親密無間的好友,充實了我的生活。爸爸,謝謝您對我那無法計量的愛,我很感謝,能和你在一起。

  是你,拉着我的手,領着年幼無知的我,一步步走向成熟,變得懂事。你帶着我敲開了知識的大門,比如知識的殿堂。忘不了你一次次的耐心講解,讓迷惑的我豁然開朗,你的鬢髮已被粉筆灰染得灰白,卻依然在孜孜不倦地教書育人。老師,感謝您的辛勤付出,我很感恩,能和你在一起。

  剛入學的時候,我很膽怯,愣在那裡不知道該做什麼。是你,微笑着向我走來,拉住我的手。你的笑容,就想寒冷冬日裡的一束暖陽,照亮了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你讓沉默不語的我變得活潑開朗,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有友誼。好朋友,我會永遠記得那些有你陪伴的日子,謝謝你,我很幸運,能和你在一起。

  我感謝每一個與我相識的人,不管是親人、老師、同學、朋友還是其他人,我都很感謝你們。是你們的關心和幫助,改變了我,讓我變得活潑開朗,樂觀向上。

  我想對每一個人說:“我真的很幸福,和你在一起。”

  河南宏力學校九(2)班初三:姬新語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