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你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走來,與你相伴,一直在一起…… 

  初識你是在那深沉的月光平鋪的走廊上,宿舍太喧嘩,我走出們想要靜一靜,發現你正在仰望星空。口中低吟的《越長大越孤單》恰是我喜愛的歌曲,我走到你身旁,凝望夜空,與你一同淺唱孤單。 

  不久,班主任編位置把我和你編在了一起。我望着你清澈如水的眼眸,心裡不禁迷惑和不安,興許是害怕與你合不來吧、我的任性,你的安靜,該怎麼去搭配? 

  此後,我們,安靜又吵鬧地適應着彼此。在朝夕相處中,我發現我們喜愛的東西大有相同,雖然性格全然不同,但有一點是不可否置的,我們,都習慣了寂寞,都愛上了彼此。 

  親愛的,我說“下雨了”,你會說“我們一起去淋雨”嗎?我說“我們去草地”,你會說“一起躺着看天空”嗎?我說“我們一起去旅行”,你會說“我們一起去看海”嗎? 

  哦,我想,你會的! 

  每天早晨,我們一起繞着操場走邊邊,一步一個腳印,踏出了各自許下的承諾。那時候,世界是美好且悲傷的,我和你,是快樂且憂傷的。我們相互依偎、保護不受傷害。這種約定,是三天,還是三個月,或者,是三年。 

  我喜歡與你說很多很多事,告訴你我以前的故事、我愛吃的食物、我喜歡的顏色、好像永遠也說不完。在你面前,我可以肆意地胡鬧、撒嬌,又哭又笑,不加任何的掩飾。那個時候,我會覺得自己很幸福、無論多大,都可以有人疼…… 

  我們都從各自身上分享着給彼此,又從彼此身上索取自己的所需。但我們卻依舊完好如初,沒有一絲瑕疵。為對方開一扇窗,於是得到了徐徐清風,將心靈上的塵埃一點點除凈。 

  同樣是單純的孩子,所以總是學不到忘記。曾經的人、事、物,都為我們的思念找了個適當的理由。在笑顏如花下,總會有脆弱受傷的自己。我和你,都停留在往事的邊緣,為曾經的種種感情,哭了又笑了,笑了又哭了…… 

  前途的風太大,我們除了躲進彼此懷裡,別無選擇、 

  杏,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因為有你、我的天空明徹如初、依舊很藍……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