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你在一起,讓黑夜降臨時的我不會再孤獨;和你在一起,讓我每天都有着愉快的心情;和你在一起,讓我不再是原先那個害怕黑暗而常哭泣的女孩兒。

  每當一天的最後一抹陽光也消逝時,黑暗降臨了這個世界。我努力地尋找你的身影……這時,你是我的希望,但你卻有意和我捉迷藏。當天空中顯露出顆顆眨眼睛的小銀星時,你才穿過縷縷輕紗,穿着潔白的裙子來到我面前,輕輕地拍拍我的肩,嫣然對我微笑。此時的我努力地從憂鬱的思考和絕望的感覺中掙脫出來。驀然發現我不再是單獨一人,看見你,我的孤獨早已被你的微笑化解得無影無蹤。我精神倍增,雖然功課做到很晚,但你總是笑眯眯地注視着我,並且目送着我來到床上。有你的夜晚,我睡得很甜,很甜……已至早晨起來時的心情都是愉悅的,雖然你已跟隨着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悄悄地走了……

  和你在一起,讓我有種幸福的滋味兒;和你在一起,讓我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和你在一起,讓我感到一切是那麼美妙。

  當那黑森森的夜又降臨人間,當我又是獨自一人靜靜地坐着,時常對黑暗的恐懼積壓在我的心裡,讓我悶得喘不過氣,就想放聲大哭。你卻又像往常一樣,依然是悄無聲息地來到我身邊,你溫柔的眼神將周圍的氣氛溶解了,使漆黑的夜不再是那樣恐怖,而是一個富有神秘色彩的童話世界,而我心裡那塊“恐懼”的冰霜也隨即破裂。這時,我感覺黑夜也並不可怕,反而很有趣。

  多少古今中外詩人讚美過你:“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你就是月亮,是那皎潔和多情的月亮。

  和你在一起,生活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