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在哪裡?

  駿馬說:“快樂在無垠的草原上;”

  鳥兒說:“快樂在蔚藍的天空中;”

  蜜蜂說:“快樂在辛勤的勞動里;”

  我說:“只要用心感受,快樂無處不在。”

  一篇文章里曾寫過:“人活着,就擁有最本質的快樂。”不錯的,快樂與生俱來,我願用火一般的熱情融化冰凍,把快樂釋放出來,與快樂為伴。

  清晨,我像往常一樣,在鬧鐘悅耳動聽的鈴聲中起床,揉揉惺忪的睡眼,離開溫暖的被窩,麻利而又熟練的梳頭,洗臉……快樂而充實的一天又開始了。

  來到學校,和同學們一起讀英語,那一個個英語單詞,像是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歡迎我又來到英語王國。看着他們,怎能不滿心歡喜?原來,快樂就是那麼簡單。讀英語時,我與快樂為伴。

  上數學課了,又遇見一個“攔路虎”,心裡高興起來,又有機會攻克難題了。當我絞盡腦汁鑽研出答案時,快樂之情難以言表。做數學時,我與快樂為伴。

  放學回家,剛一進門,見桌上擺着一碗碗熱氣騰騰的羊肉湯,嘴裡就彷彿已經嘗到了那香濃的鮮味,把我本來已相當旺盛的食慾,引得又增添了幾分。吃飯時,我與快樂為伴。

  是我與快樂為伴的因素還有很多:失意時,李白會對我說:“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孤獨時,高適會對我說:“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懈怠時,王世貞會對我說:“百年哪得更百年,今日還須愛今日。”我也要對自己說:“我要與快樂為伴!”

  我嚮往“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那種閑適,這是一種快樂;我喜歡“大江東去,浪淘盡”的那種豪邁,這是一種快樂;我心儀“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那種靜謐,這是一種快樂;我追求“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的那種無私,這也是一種快樂……

  總而言之,快樂就在我身邊,我要與快樂為伴,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