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 

  魏婷潔 

  春風,像母親溫暖的手撫摸着你。春風是春天的使者,它給世界萬物帶來了生機和希望。春風拂過花園,花兒綻滿枝頭,如靄如煙;春風拂過草原,小草破土而出,茁壯成長;春風拂過樹林,樹葉爭先恐後露出了小臉蛋,誰也不讓誰;春風足跡所到之處,萬物復蘇。 

  夏風,有時溫和,有時暴躁,就像孩子般淘氣。炎夏,一陣涼風吹來,使人心曠神怡;可颱風卻像更年期的婦女,讓人捉摸不定,總是匆匆而來,匆匆而去。它把大樹連根拔起,使房屋倒塌。 

  秋風,像瀟洒自在的王子,當它經過楓樹林時,楓葉像少女一樣害羞了,經秋風一撫摸,臉就紅了。當它經過田野時,莊家朝它點點頭,好似在說:我成熟了! 

  冬風吹來,雪花就跟着飄來。世界變成白茫茫的一片,可不畏寒的臘梅卻向人們報告着:春天馬上就會到了。 

  風是多麼的美妙,多麼地善變,多麼的淘氣呵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