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這孩子太調皮,這不,又不知道上哪兒去瘋玩了,只能出去找找了! 

  “快樂,你在哪兒?”我大喊。 

  咦?前面竟然有一個錢包在地上。我慢慢走過去,捧起一看,呀!裡面還插着一張學生借書卡和幾十元錢呢! 

  “這應該是一個學生的錢包吧!”我斷定。 

  好在我離母校不遠,我準備把這錢包交給學校處理。我三步並作兩步,很快來到了學校。還沒等我跨進大門呢,就聽見傳達室里傳來一個女孩子急切的聲音。 

  “一個天藍色的小錢包呀!上面印着個兔子的……” 

  天藍色,兔子……不正是我手中拿的這個嗎? 

  我走進傳達室,搖了搖手中的錢包,並說:“是不是這個呀?我在前面路口……” 

  “就是這個!”那女孩突然一叫。 

  她臉上的憂愁很快就沒了,掛上了甜甜的笑容,而且還嵌了兩個小酒窩。 

  “謝謝你呀大姐姐!這下好了,我媽不會罵我了!要不我請你吃雪糕?” 

  想起我還有要事在身,只好揮手謝意:“不用了,謝謝你。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記得好好保管你的錢包呀!” 

  她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跟我說了聲“再見”。 

  奇怪,剛才我怎麼發現快樂躲在哪看着我?是錯覺嗎? 

  唉,在街上溜達一圈了,怎麼還不見“快樂”蹤影?不過我總認為他躲在哪偷看。 

  我疲憊地回到家,奶奶已經做好了晚飯在等我,啊,快樂不就在那坐着嗎?原來他早回家了呀! 

  我坐下一邊吃,邊和奶奶講着剛才的見聞。有句話講的真對。“予人玫瑰,手留余香。” 

  親愛的朋友,我的快樂是找到了,如果你耶丟失了快樂,不妨出去走一走,散一散,你會發現,快樂就在身邊,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