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姐姐,我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我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抽屜,本來是打算早一個外語本的,卻無意看見了與你的照片。說好不想你的,可是不知為什麼,有無故地想起了你,心裡又莫名地蹦出了一句話:你還好嗎?

  十年前,我們再一起。那時侯我才四歲,不懂事兒。經常到大人們面前告你的狀,不知道你現在還生不生氣了。我知道,當時你氣得可以。原諒我吧,現在我再也氣不着你了。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叫做真,你對我的好又因我太小,從不去在意。知道嗎,我現在好後悔,經常想起和你一起躺在我家樓頂上,用掃帚掃出一片乾淨的地兒,看着藍天,我想這些你會永遠記得的,不是嗎?

  七年前,你搬家了。打那以後,我們只能在周末你和姑姑到我家吃飯的時候見上一面了。你的學業開始忙起來了。我還是那麼地不懂事兒,老和你過不去。原諒我,好嗎?現在我已再不胡鬧了。對了,你還好嗎?

  三年前,我也搬家了。打那以後,我們便再沒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過飯。記得吃最後一頓飯那是一頓午飯,姑還讓你回家和我一起去那酒,你下意識地給我那了兩塊巧克力,好像知道那是最後一次似的,深謀遠慮啊!記得那兩塊巧克力的味道很純啊!

  再過幾個十年,七年,三年,我們才能像以前那樣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呢?

  想想和你再一起的日子好完美,真的是好完美。捉螞蚱,捉蝴蝶……着根本就像是一個夢,完美的夢啊!可夢畢竟是夢,我又在傻呵呵地笑了。對了,這些年,你還好嗎?

  好像是前幾個月,我在大街上看見你,你老躲着我,我有寫傷心。不過事後想想,我們着實沒有什麼話可講了。我努力回想起你的笑容,於是莫名地喜歡上了白菊花。你就是我心目中的白菊花啊,純潔,高尚,這一點,無論過了多少年,多長時間,都不會磨滅的!

  姐姐,如果你看到了這些文字,我想你已經猜到我是誰了。是的,我是。姐姐,你記住,我永遠等你,等你……

  對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姐姐,我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我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