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小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小豬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唉~”瞧,小豬又犯上了。“怎麼回事?別人都快快樂樂的玩耍、覓食,就只有我整天呆家裡悶悶不樂。我是有好朋友,但我怎麼就覺得沒意思、無聊呢?”小豬天天想,月月想,就是想不出個道道來。一天,它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尋找屬於他的快樂!他說:“不行!我不能在這樣下去了!這樣我只能越來越不快樂,而且浪費時間!我要去尋找我的快樂!” 

 第二天,小豬收拾好東西,就準備出發了。他哼着小調,踏步走去。他走到一棵大樹旁,一隻孔雀在樹下梳妝打扮,小豬便湊過去問:“孔雀姐,你能告訴我,怎麼樣就會快樂呢?”孔雀一聽,想了一下,說:“快樂啊,那可簡單!快樂就是穿着一身華麗的衣裳!”小豬一聽,高興的了不得,聲音提高了好幾倍:“哦!那你能給我縫一件嗎?”“好啊,沒問題!”孔雀爽快的答應了。過了一會兒,孔雀拿着嶄新的花衣裳給小豬看,小豬接過來穿上,嘿,還蠻好看的。“謝謝,謝謝!”小豬連聲道謝,離開了這裡。 

  到了中午,小豬穿着花衣裳,累得滿頭大汗,小豬走幾步歇一會兒,走幾步歇一會兒。他實在累得不行了,穿着衣服還不如光着身子一身輕鬆還涼快呢,小豬便脫下花衣裳,掛在旁邊的一棵樹上。 

“哎哎,誰的衣服掛着了?”小豬抬頭一看,原來是森林裡最快樂的小猴。小豬一看,像乾渴以久的人遇到了一大片水,小豬連滾帶爬地跑過去問:“哦!小猴!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知道怎樣就能快樂嗎?”小豬一下子變得很禮貌。“嗨!不就是快樂嘛,太簡單了!吃果子和爬樹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啦!”小豬一聽“爬樹”兩字,差點嚇倒,小豬可知道,爬樹可是自己最嚴重的弱項啊!但是小豬為了快樂,便合小猴一起吃了好多水果,而且廢了九牛二虎之力跟小猴學爬樹。等小豬離開小猴準備回家的時候,剛才吃的水果早消化了,肚子又變餓了。小豬又失敗了。 

 “咦?”小豬的眼裡一下子刪除了亮光,“那時誰在扭身子?”小豬跑過去一看,原來是小熊。小豬問:“你在幹什麼呀?老兄?”小熊說:“嘿!你好!我在跳舞啊!”“什麼!?”小豬很不可思議,他的眼珠都快蹦出來了“你這那叫跳舞啊,分明是在跳殘疾人老年迪斯科啊!瞧你的肚子,跟西瓜似的一滾一滾的。”“哎喲,老兄,你可不能這麼說,跳舞是我的愛好,跳舞是我快樂,難道我要放棄快樂去干自己不想乾的事情嗎?”小豬一聽,忙問:“哦?那跳舞就能快樂啦?”“不不,只要你干自己想乾的事情,自然就快樂啦”“真的!?”小豬一聽很高興。小豬喜歡唱歌,雖然小豬的歌聲會讓長頸鹿笑歪脖子,河馬笑掉大牙,松樹笑得肚子痛,但他就是喜歡唱歌。想着,小豬也跟着小熊的舞蹈唱了起來。 

 以後,小豬天天和小熊唱歌跳舞,好不快活!如果你想再見到小豬悶悶不樂的樣子,恐怕就難嘍!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小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