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說男子不如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男子不如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雙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這句耳熟能詳的詩歌出自於《木蘭詩》。學完了《木蘭詩》,語文老師感慨:誰說女子不如男!我卻要說:誰說男子不如女!

  來到這個重點校,重女輕男的思想就比較嚴重,由於是文科為重,文科嘛!女生比較多,我們班,男生18個,女生36個,女生的人數竟是男生的兩倍!唉,只有等到被欺負了。開學時抱書,就喊男生去抱,雖說男生力氣比女生要大,但是也不至於女生就弱不禁風呀!

  就拿成績來說吧!男生生性就是好動,上課講講話,不聽講也是很正常的行為。所以成績也不怎麼樣。考試成績出來了,前十五名只有兩個男生。逐漸地,班主任對我們置之不理,什麼事情也不理睬,重女輕男的現象嚴重,女生干錯了事,他不管不問,男生干錯了事,他就追究到底。有一次摘抄,一樣有女生沒有交作業,而且還比男生多,他卻把我們男生留了下來,女生卻一個也沒有留。女生寢室遭了罰單,他就說扣分,我們男生寢室好不容易有表揚單,他卻對此表示懷疑……這些事例充分表示了這明顯就是重女輕男嘛!還有上課不聽講,女生不會挨批評,而我們男生卻經常遭吵。更令人氣憤的是在學生大會上教導主任的講話:竟然女生也在喝啤酒。哦,喝啤酒這一類不良的惡習成了男生的專利了?

  在這個重女輕男的學校里,外語節,元旦晚會等等一切活動,男生參加的機會很少,我們班還算好一點的,每次比賽至少還有男生參加,而有的班,每次比賽都是全女生上,男生一點機會都沒有,很多人才都被埋沒了。運動會還好一點,男子女子都有,可是表彰大會卻有成了女生的天下,我們男生都儘力了,可是由於生病等原因未能拿到名次,可是班主任不但不鼓勵我們,反而只鼓勵女生。競選班委也是,明明班主任知道這樣的明主選舉肯定是女生勝利的時候。卻還要選下去,最後的班委可想而知:男生0人,女生8人,男生完敗。競選可代表也是,他明明知道我的室友當課代表很負責。卻讓女生當完了語數外的課代表。而其他幾個科目,男生只有我和另外一位同學當上了地理,歷史的課代表。

  學校,你要知道,我們男生也不是一無是處,我們助人為樂,我們上課積極發言,而且我們男生班委不比女生差,此處,我要感慨:誰說男子不如女!

您正在瀏覽: 誰說男子不如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男子不如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