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誰說不可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不可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木木,你聽說里嗎?現在網上流行這樣一個說法。”冰冰故意賣關子。

  “什麼,什麼,你不要賣關子快說呀。”

  “聽說,只要將吃過的棒冰的木棍收集一千根,埋在自家院子里,就會出現樹精靈,它會讓你實現一個願望。”冰冰快速的說。

  “是真的嗎。那我們明天就收集。”

  “不是吧,木木,科學家還沒驗證呢。”

  “不管了,我要奶奶能康復。”我激動的說。

  “不,木木那會令我們成為別人的笑柄。我不幹”冰冰冷冷的說

  “冰冰,你……你……膽小鬼。不理你了。”我哭着離開了。

  從那以後,冰冰無論說什麼我都不理,要知道我和他是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形影不離。卻……唉。我從收集木棍起,我就成為了別人的笑柄。我曾想過放棄,但是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不要放棄,爸爸媽媽離開后,奶奶就是我的唯一。現在奶奶生病了,有一絲希望也好,即使是不現實的。

  不知多少天後,我終於收集到了一千根。那天晚上,夜深了,奶奶早早的睡下了,我看奶奶睡著了,便小心翼翼的起床,來到院子里,挖了一個深深的坑,將收集的木棍放了進去。並埋好。

  奇迹發生了,埋木棍的地方發出無數金光,漸漸的慢慢暗了下來。

  “你好,我是樹精靈,你有什麼願望,我可以給你實現,但是只有一個。”一個穿着綠衣服的有着翅膀的女孩說。

  “你是樹精靈,真的嗎?我的願望是治好我奶奶的病。行嗎?”我激動的說。

  “你考慮好了嗎?”精靈問我。

  “是的”我斬釘截鐵的說。

  “那我開始了。”

  “星語,櫻語,潮語,雷語……”精靈念了好長一段咒語,我都聽不懂。

  “好了,你奶奶明天就會好的。”說著便消失了。

  “謝謝你,精靈。”我在心裡感謝到。

  “第二天,奶奶的病真的好了。”

  別人問我,我跟他們講了后,都不相信。認為我跟他們開玩笑。我都回答“誰說不可能。”

  張傑中學初三:楚語櫻

您正在瀏覽: 誰說不可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