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朋友,我永遠在乎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永遠在乎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該難過還是該項開心,本來,見到三年沒見的好同學,應該是熱淚盈眶的,可是我卻開心不起來,我想他也是一樣吧,為什麼呢?因為“時間的代溝”。

  想當初,讀六年級的時候,我跟他可是好朋友,整天玩在一起,可畢業后,便沒有聯繫了,整整三年呀!我們沒通過一次電話,我知道並不是因為忙的緣故,而是我們都有了新的環境與生活,都結識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人際關係,所以……

  今天,見到你,還差點認不出你,呵,沒想到,我連自己的朋友都忘了,我們再也沒法像從前那樣了,只是抱着“曾經的朋友”的名義,打着招呼罷了,見了你后,總覺得有話說不出,我知道你也一樣,我們打不開那扇心門,心是怎麼了?痛嗎?

  初中,小學的同學陌生了,高中,初中的同學遠離了,難道我們的友情竟如此不堪,經不起時間的吹打,難道時間能隔絕我們的友情嗎?不,不是的,因為我相信,代溝的冰河,總有一天,會被熱灼的心所融解的。

  朋友,請記住,我永遠在乎你,我們永遠是朋友。

  城北中學初三:李偉強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永遠在乎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永遠在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