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找朋友

  梁芷瑩

  有一隻小豬很臟,它想找小朋友做朋友。一直自私的兔子走到小豬旁,小豬說:“你可以和我做好朋友么?”小兔說:“你全身那麼臟,我才不和你做好朋友呢!”小豬找了很多小動物,小動物們都不和小豬做朋友。小豬就大哭一場,媽媽看見了說:“寶貝兒子,你為什麼哭?”小豬說:“因為,小動物們都不和我做好朋友!”媽媽說:“那媽媽和你做好朋友吧!”小豬說:“那我們先玩遊戲吧!”媽媽說:“好呀,不過有一個條件,你得先洗個澡!”

  小豬聽了,沒辦法只好乖乖地跑到河裡去洗澡了,它剛洗完澡上來,小雞、小狗、小牛都跑過來了,它們把小豬看了又看,聞了又聞!“好乾凈呀!”“好香呀!”“小豬,我們要和你做好朋友!”小動物們七嘴八舌地說著。小豬聽了,高興極了,它終於知道了,只有愛乾淨,才會有好朋友!豬媽媽看見了,偷偷地笑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