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是每一個人生命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可以幫你分擔你的憂愁和煩惱,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開心。樂交諍友,廣交益友不交損友,我就交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好友。

他,是班中活躍的一份子,每次里發生了事一般都少不了他每次都可憐巴巴的挨批,這可不怨天不怨地,只怨他自己,這又有辦法呢?比如說有一次被我們親的數學老師“提”到黑板上面“板”思過去了,因為是最後一節課又是個周五,我這位親的朋友又忍不住活躍起來了,跟犯了多動症似的,身體搖晃着嘴裡還時不時嘟囔幾聲。這不老師煩了把他請到了講台,他大約一米六左右,一副小眼鏡架在他的鼻子上,兩隻眼睛睜得斗大生怕別人看不見。他在我們看來可能就是一個厚臉皮別人怎麼說都不聽的人。唯有老師的小棍才能震得住他。真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師的竹小棍。但是平時大大咧咧的他也有沉默寡言的時候,但是機率很校

有時候他真的很煩人,比如上政治課的時候他更活躍了老是擾亂課堂紀律。老師叫寫個東西他就抓耳撓腮,等把老師惹急了他立刻就閉嘴了,不等老師把某道題的答案說出來他又開始叨叨了,嘴裡閑不住的問:老師,選a還是選b,哦選a吧,哎肯定的。聽我的沒錯的!嘴巴里反覆的這樣叨叨。他可真不閑煩吶!

他還有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好吃!號稱我們班裡的“大胃王”。

事件簡直太多了,比如我們學校食堂一般都會有炸饅頭一下課他總是第一個衝出去,喊着口號令全班哭笑不得!還有是比如說班裡有那個沒來有一盒剩下的飯,他不等老師說自己全包了。老師有時候吃不了那麼多的盒飯就分給他一半,這還不算什麼當時中午時我們班的米飯不夠了,就拿來了饅頭當時他已經吃完了一個了又二話沒說上去抓了三個饅頭兩個抓在手上,另一個咬在口中,哎呀,那個樣子!簡直比喻成餓狼撲食再恰當不過了。

他的“大胃王”稱號來歷還有一個就是在補習班補習時每次上着課他總會大喊:“老師,我餓了,餓死我了,老師我今天早上沒吃飯。”每當看見有巧克力的同學他都會冥思苦想的想着才能吃到。老師如果知道他餓了就會給他一些麵包或者是餅乾吃,這不這“大胃王”的稱號可真是名不虛傳啊!

這個朋友,身上的特點有許多,是一個可愛而又不失天真的人。

  六年級:鍾玉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