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見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縱使擦肩而過,眼前的你只停留幾秒——轉瞬即逝間,你我不曾相識。

  無心在意你的價值——總之,一個陌生人又有什麼交集可言?只是把你當作一個陌生人,即使認識還是不認識,都當作一切與自己曾未相識。

  常說:“今世的相遇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造就。”可是,相遇了又有什麼意義可言?前世的五百次回眸還記得嗎?又為何五百次回眸呢?

  看見你,對上眼睛的剎那,又各自想了什麼?或者只是我看到你而你卻不屑一顧又是為何?那死氣的眼神猶如走在路上的殭屍,你去哪了?

  一個問候,沒有回應。心稍稍失落了一下,卻發現你那一成不變,依舊是冷俊的臉,猶如陌生人一般對待我而我卻傻傻地向你招手問好。

  恥辱?

  不是的。我懂——你不認識我,我卻認識你而已,僅此而已。我和你曾幾何時見過面,我已忘,我想你也忘了吧。歲月饒人的話,那些皺紋又怎麼會無情地出現呢?你說是吧?正因如此,有時我也忘了,你也忘了。

  看見你,心猶如平靜的誰輕輕泛起一層漣漪,然後緊接着卻是風平浪靜,什麼也沒有發生。

  擦肩而過,連回頭也省去了。

  一生中,遇到的人,太多;記住的人,太少。時間消磨着一切,同時在雕刻着一顆冰冷孤立的心,讓一切隨時間而帶走餘溫。

  從另一頭看見你走來,我,不知道要不要一個問候,也不知道要不要一個轉身,更不知道要不要一個離去!我愣在原地,你只是附着一個笑容從我身邊走過——彷彿你我不曾相識一般。

  過多的話,只是多餘,終究最親密的孤獨陪伴一生。看見你,孤獨也還在,因為一直都是獨自一人。

  看見你,猶如一潭死水,多希望對面的你能扔個石頭惹出一片漣漪。只可惜,這種奢侈,不屬於我。

  看見又怎麼樣?你我只是陌路。

  初三:宇

您正在瀏覽: 看見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