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看見你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看見你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無處不在,只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題記

  在一個荒涼的秋天,我們全家正在吃午飯,院子里的狗叫了起來——

  我站起身來向窗外望去,只見門口站着一位老太太,就在這時,媽媽遞給我一個饅頭,我很疑惑,這時媽媽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她說那位老奶奶是一個乞討的。

  我拿着饅頭走了出去,心中的緊張、疑惑交雜為了一首交響曲,就在這錯綜複雜的心理的督促下,我來到了這位老奶奶的身旁,我不敢直視她,在我的餘光下,倒映在我腦海下的是一位白髮蒼蒼,衣服破舊的老人,但是這些好像都掩蓋不住她的那幾分秀麗。

  我伸手將饅頭遞給她,但是她卻推開了我的手,然後將一個鼓鼓囊囊的編織袋帶遞給了我,我不明白。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媽媽告訴我她是一個啞巴,我想怪不得她剛才一句話也沒說。以前她總是到家裡來要吃的。

  現在我才明白,原來她經常來我家,發現我們家有羊,為此就割了這些青草,這是我回頭一看,她已經走了。

  這時我追出去,她已經走遠了,看到這樣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背影,我驚住了,多麼美得一個背影,雖然她穿的很破舊,但是看起來還是很美,她年輕時也許也是個美麗的少女。我不知不覺看呆了,直到看不到了,我才回到了家中。

  吃着。我拿着這袋子青草,心中一顫,緩緩地走到羊群旁,羊群們咩咩的叫了起來,好像是在感謝她,我將青草地給他們,它們甜滋滋的吃着。

  直到現在,我還經常在腦海中看到她的臉龐,多麼美啊!她臉上的皺紋那是歷經年月的滄桑,每一道都是時間略過的痕迹。

  也許她現在已經不在,但是我始終忘不了她的美——

  初二:炮炮兵

您正在瀏覽: 想看見你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看見你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