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常常問自己,幸福到底是什麼,怎樣才算是幸福,但我總是找不到答案,但我覺得,幸福應該是相對而言的,比起貧困地區的孩子們,我要幸福得多,但幸福不是單一的,而是多方面的,所以才很難判斷,幸福到底是什麼。

  前幾天看報紙,上面說到,現在很多人在生活中幾乎找不到幸福,想想也對,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工作和學習壓力又大,哪裡找得到幸福?但說到如何發現身邊的幸福的時候,又覺得幸福就像空氣一樣,包圍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用心發現,幸福是無處不在的。看完報紙,我想了很多,我的幸福在哪裡呢?

  昨天去我姐家,我問我姐,你覺得你幸福嗎?她說我幸福,我說,表現在哪方面呢?除了父母給你的,你得到別的幸福了嗎?她不說話了,我了解她,她朋友很少,一直把我當朋友,在學校,她也很少和同學說話,內心的話,不說出來,久而久之,就把自己封閉起來,自己的世界小得可憐,就像鳥兒的籠子,從這點來看,我姐好像不幸福。

  但相比之下,我就算是幸福的了,因為我有朋友啊,我能把我的心裡話說給我的好朋友聽,他們能幫助我,我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一起是很快樂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的,只有自己的世界固然孤單,但有朋友的陪伴,就不再害怕孤單了。

  擁有這些朋友,我是幸福的,因為我不是孤獨的個體,人生的風風雨雨,有朋友的參與,也是幸福的。只要我們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幸福,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