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簡單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帶我和媽媽到一家新開的餐廳吃飯,這家餐廳名叫“洪盛門”。因為正在開業酬賓,所以大門口放着很多花籃。這些花籃有大有小、有高有矮,各不相同,裡面的花更是色彩艷麗,香氣四溢、妖艷欲滴。

  一進門,一座精緻的假山就映入你的眼帘,假山上長着許多生機勃勃的綠色植物和一些苔蘚。山上有一條蜿蜒曲折的石子小路,它通往山頂的一座小亭子。最有趣的是假山上的小人,他們的樣子、神態動作都栩栩如生、各不相同。半山上有一個山洞,裡面沽沽涌清泉,順着山勢奔流而下,形成一簾瀑布,直瀉到山下的深潭,那裡生活着許多錦鯉,有紅的、黃的、黑白相間的、還有花的。它們隨着瀑布激起的浪花翻上翻下,時而又飛快地遊走,鑽到岩石縫裡、藏到水草里、躲到山石後面,就好象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捉迷藏。

  假山的旁邊有一個盛滿清水的石缸,底下是一條張着嘴的石魚,旁邊散落着許多大大小小的硬幣。我正奇怪呢,突然來了一位和藹可親的叔叔,他親切地對我說:“小妹妹,我是本店的經理,今天我們正好在舉辦酬賓活動,只要乏味人把一個硬幣投進嘴裡,消費打八折,投進二個打五折,進三個免單!有五次投幣的機會”。我高興極了,馬上找來五個硬幣開始投。玩這個我也算老手啦,以前到黑龍潭公園玩的時候我也投過,硬幣不能正對着魚嘴,平着放到水裡,剛剛沒過水麵就放手,亮晶晶的硬幣就左搖右擺慢慢地下沉,正好滑進了石魚嘴。經理風了,佩服地說:“運氣真好,你可是本店開張以來第一個投進去的人,你可為你爸爸少了不少錢噢!”聽了他的話,我太得意了!可後面四枚硬幣都因為魚嘴太小,差一點點沒進去。

  不過我依然很高興。能經常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多幸福呀!更何況今天我還為他們掙到一筆“巨款”呢。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