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簡單的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有時簡單的就像水一般透澈。

  泉水叮咚的唱着自然之歌,搖頭擺尾地沖向自己夢寐以求的江河,泉邊是成簇成簇的野花,五彩斑斕,彷彿一片花的海洋,不時招來幾隻飛舞的彩蝶停留在花叢中,亦真亦幻,好不美麗!聽着蜜蜂“嗡嗡”地嬉戲,望着水中游魚的追逐,心裡竟升起一份似水的幸福。

  也許,幸福就是不知不覺的降臨。

  溫婉柔美的春踏着旋律的腳步漸漸走近的時候,棕褐寬廣的大地上小草偷偷探出了腦袋,靈活迅速的蔓延每一寸土地,春風拂亂了楊柳的垂絲,使楊柳添了一份遮掩的嫵媚,多了一絲少女的嬌羞,生機盎然的春吹來了蓬勃向上的幸福。

  熱情奔放的夏踩着春的裙角緩緩步入的時候,碧藍深邃的天空上綴着一輪金燦燦的火陽,刺眼的陽光焦烤着每一個角落,蟬鳴的聒噪摻着起伏的蛙聲,為夏譜出一首炎的樂曲。夏雨洗刷着輪廓分明的荷葉,使荷葉有了一種清晰,獲了一片榮華,似火燃燒的夏滾來了熱情的幸福。

  成熟穩重的秋邁着厚實的辛勤蹣跚而來的時候,蒼勁高大的果樹掛滿了香醇甘甜的果實,飄洋四溢的果香混進農家的炊煙里,裊裊升入天空,高貴優雅的天鵝翩翩向南方飛去,似一堆潔白的雲,悠悠浮去,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使近處的田野多了一份雄奇,增了一峰秀麗。金色的秋帶來了豐收的幸福。

  純潔清涼的冬跳着輕鬆的華爾茲悄悄滑入的時候,晶瑩剔透的雪花似梨花般片片飄下,院子里的小樹被裹得嚴嚴實實,屋頂上全都是銀光閃閃的。雪花灑在了梅花上,為梅花添了一朵魅力,染了一片悠然,白雪皚皚的冬飄來了粉妝玉砌的幸福。

  四季的幸福是簡單明朗的,每一個季節都有自己專屬的幸福感受,或許它們不夠富麗堂皇,或許它們不夠繁瑣複雜,或許它們不夠震撼雄偉,但它們卻都是簡單的,在簡單中給與人們幸福。

  自然與簡單中,總是瀰漫著愛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