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認為有錢就是幸福,有人認為當明星,整天有光環環繞就是幸福,有人認為簡單就是最大的幸福。

  當我和同學正在玩耍,聽見有人在背後叫我,我下意識轉過頭去。一個“不明物體”瞬間飛了過來。我一把抓住了它,只是一個牛奶糖,上面划滿的愛心。晚上,將糖果放在嘴裡牛奶的純和絲滑在舌尖環繞,遲遲不肯離開。這只是個糖而已!沒錯,不過對我不同,這是一粒醇正的幸福。

  周六,蓋着媽媽曬好的被子,陽光的溫暖和母愛緊貼心上,望着母親。偉大而又溫暖。“現在的我們不知感恩,這就是幸福啊!孩子們。”這句話不知多少人重複說了。

  一天夜晚,夜深了,我還在寫作業。也許父母都睡了吧。望窗外的星星,也不似曾經那麼明亮,或許他們也都困了吧?不知道,不過我快困死了!門外的腳步聲傳來,一步步逼近。只聽見“咔嚓一聲”門開了,只見媽媽站立在門口拿着一杯牛奶,那一刻,好像我和的不再是牛奶,而是一杯滿滿的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這是一種人生的感悟,個人的體驗,熱愛生活的人會有不同的體驗,會發現原來幸福就在身邊。

 初一:簡艾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