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單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的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簡單的幸福 

  有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愕然。幸福其實很簡單,卻說不出的幸福來……… 

  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 

  一輪金黃的圓月高高掛起,我望着窗外,嘴裡哼着歌:“女孩越過小路爬上了山丘,那時的她,還不懂螢火蟲為什麼不動,停駐在夜空,點亮了小小宇宙…….” 

  今天是中秋節,我與媽媽約好晚上一起賞月。可是………..現在已經9:00了,還看不見她身影…….. 

  …………迷迷糊糊中,我看見了媽媽往我手上塞了一盒月餅。我一緩神,卻不見媽媽的身影………我失望的說:“原來是夢啊。” 

  忽然,我注意到了手上的月餅,媽媽真的來過………我取了一塊月餅,咬在嘴裡………......真甜,甜到了心裡。 

  幸福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幸福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的情誼………. 

  幸福好像是流水,總是悄悄的從你身邊離開;幸福又好像是花叢中的一株草,默默的等你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簡單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