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只有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只有一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送亂的頭髮在風中飛舞,震天悲鳴在耳邊回蕩,地上鮮血仍在流着,“她”在他的懷中微笑着。請求着他的原諒,他已經忘記了仇恨。淚與雨水混合。“氣,已斷,確定死亡。”醫生斷言。“不,不……”他將她抱的緊緊的不許任何人靠近,因為他害怕失去,因為愛,只有一次機會!而我就在圍觀的人群中——一個路人,不知為何卻落下了淚!真的,愛只有一次,去珍惜,去懂得,去把握,不要當它失去時,才淚眼朦朧……愛,只有一次!

  他十五六歲,她三十七八歲。他是兒子卻不願意承認母親;她是母親十五年卻未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她請求他的原諒,他還不懂,不明白把握。珍惜。直到一輛汽車衝到時,她將他推開,而她卻倒在了血泊之中,她仍在請求諒解。他現在才知道,自己仍然愛着她,愛的很深,很深,卻不明白把握,當愛離開時,才明白珍惜,一切太晚,太晚……

  愛,只有一次去珍惜,去懂得,去把握的機會,現在去抓住愛……

  我在行動……

  資陽老鷹中學初三:汪傑

您正在瀏覽: 愛,只有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只有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