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年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年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蟬鳴的午後,太陽正炙烤着大地,夏總是那樣讓人心煩意亂,突然一絲涼意佛過我的額頭,抬頭凝望啊,原來是那棵樹...... 

  記得剛上小學時,家裡種了一棵小樹。爺爺語重心長地說:“這棵小樹會和你一起長大的。”我盯着小樹似懂非懂地點點頭。終日我把小樹當成了我的小夥伴。 

  上三年級時,我有次考試考得是相當的差,放學后我也不知道是怎樣走到家門口的,我知道會挨打於是站在門外徘徊了好久最終恐懼戰勝了一切,我對家人撒了謊,雖逃過了挨打,可心裡整日惴惴不安舉足無措,爺爺看出了什麼,把我拉到門外他望着小樹說:“孩子,誠實是一筆財富,你知道嗎?一個人如果不誠實沒有人會喜歡她。”我把頭埋得低低的,猛地抬起頭“爺爺我懂了。"爺爺淺淺的一笑是那樣慈祥。“你看小樹也長大了,它有這麼多枝枝蔓蔓了,孩子你也會長大的。”爺爺的話裡帶着一絲溫暖。 

  六年級時,學校舉行運動會,不知走了什麼運,我居然被選上跑100米,無奈啊,練習吧。放學后我在操場上一圈一圈的跑,一圈一圈的練,夕陽的餘暉把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有時我跑不動了發起了牢騷,哭喪着臉抱怨為什麼要選上我,此時小樹抖抖身子為我送來了陣陣涼風,是那樣的愜意讓人感動,那時我也學會了堅持。 

  一年又一年,小樹的年輪一圈圈增加,它長得枝繁葉茂,而我也不再是那個單純的小孩子了,我有自己的“枝繁葉茂”有和小樹一樣的年輪。 

  又是一次蟬鳴的午後,又是一次熱意逼人,我和小樹成長的年輪又在一圈一圈地增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年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