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季世年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世年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季世年輪 標籤:年輪作文

  我悲嘆,世間有是匆匆一年。秋季來了,帶走我美麗的長發。只因,我是佛門前一棵菩提樹。

  蒼穹和殘照到是我的朋友,我們同眼看這個世界。

  菩提,又過了一年。

  是啊!我又有了一條新的年輪。

  季世年輪,你信嗎?蒼穹問我。

  信。再絕美的年輪也會有終止的時候,何況是我呢?

  佛門小僧拿着掃帚把我被風吹落的髮絲掃到了牆角。我緊閉雙眼,感受這獨一代的氣息,我老了。

  回朔過去,我剛被菩提大人賦予生命,我是如此喜悅。菩提把我與他同名。他的地位僅次於佛。佛讓他點化世間,希望我們到覺悟的境界。

  我猛的意識到我有了九百九十九條年輪,經歷了幾個王朝的敗亡。曾幾何時我才發現,悲辛和悵恨是如此傍依了命運。

  蒼穹閉了眼,殘照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長。我笑:如此?

  殘照曰: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

  我不知道。也許再過一千年會有奇迹發生。季世年輪,年輪季世。我需要驚艷的殘敗嗎?菩提,請給予我點化。

  一千年的碎片,也主沉浮。我問他們,花開花敗,永不改變嗎?無語。那我今生許有五百次回眸,換來世的相遇。菩提,未能了卻的的心愿。

  我茫然。我的第一千條年輪已經在萌生了。蒼穹笑了:菩提,你後悔嗎?

  不。為何這樣問?

您正在瀏覽: 季世年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世年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