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愛 

  雨露把愛給了森林,那裡就有了綠色的波濤,泉水把愛給了山谷,那裡就有了叮咚的旋律,雄鷹把愛給了蒼穹,那裡就有了矯健的身姿,大海把愛給了旭日,那裡就有了生活的希望。是誰襯託了世界的美,是誰開啟了和諧生活的鎖?是愛,是對生活的愛,是對自然的愛…… 

  社會中有大大小小的對職業的摯愛。黨的好乾部牛玉儒勤政愛民,忘我工作詮釋了“生命一分鐘,敬業六十秒”的敬業精神;弔橋工人許振超在普通崗位上創造出了世界一流的郵遞員“振超效率”;郵遞員王順友二十年如一日在大涼山中用腳步丈量工作的苦樂,公安衛士任長霞以熾熱情懷書寫執法為民的人生壯歌,導彈司令員楊業功用赤膽忠心澆注共和國的和平之盾,醫學專家鍾南山在抗擊非典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敢醫敢言,科學家馬祖光在實驗室里以生命之火點燃科學之光,藝術家常香玉用德藝雙馨八十人生唱響“戲比天大”…… 

  曾記得,靠前的那個夜晚,我挑燈苦讀,是爸爸輕輕推開房門,為我遞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送給我“祝你好運,早點休息”的最溫馨的祝福。一隻大手撫摸我的頭,我感覺是那麼親切。一杯牛奶,一聲祝福中包含了爸爸對我的關愛。 

  曾記得,讀過這樣一段材料;有個獵殺者,親眼看見母藏羚羊被殺後身邊的小樣嗷嗷待哺,那場景讓他為之動容。後來他放下獵槍,成了一名反盜獵運動的積極分子,因為他忘不了母藏羚羊臨死前那憾人心魄的眼神。 

  生命是脆弱的,自然界也不例外。是愛,讓自然界變得和諧,讓世界變得美好! 

  因為有愛,心靈才變得寧靜和安詳 

  因為有愛,才會敬畏所有生命,珍愛自然。 

  因為有愛,社會才會更和諧,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