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因為有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是個有災有愛,有奧運的2008. 

  經過一月份的雪災,五月份的地震和洪水,使我們感到了中國人民團結有愛的精神。胡主席親自在地震救災的新建學校里歇下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眾志成城,團結有愛。溫總理也在抗震救災的第一線,牽着災區人民的手說:“你們倖存下來,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將來重建家園還是要靠你們呢!”

  火炬在全球各地傳遞。在近來幾天中,火炬經過了天下第一高峰.黃山等一些著名地區,這使奧運聖火更加旺盛。我堅信我們中國人民有能力在災難面前,會堅強地成功地舉辦奧運會,雖然這是我國的災年,同時也看到了是個有愛之年,但這些災難不會影響到我們美好的2008奧運年。

  愛是美好的象徵,我們中國人民完全擁有這種美好.高尚的品德。俗話說得好:“大災之後必有大愛”。我們人民擁有這些愛,也用各種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每天晚上從電視上看到,全國各地都展開募捐晚會。

  因為有愛,我們學會了堅強。因為有愛,世界才會變得五彩斑斕。因為有愛,我們的祖國才這麼強大。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