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我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我幸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得到關愛時,朋友,我敢說你是幸福的。在我走過的15個春秋里,我得到過多少關愛?已數不清楚。這裡,我只能攝取生活中的一兩個鏡頭,來讚美人們的愛心,請你來分享我的幸福。 

  雨中的傘 

  看着窗外傾盆的大雨,我跟梅顯得十分焦急。卻又無可奈何—這麼大的雨,我們倆都沒帶傘,冒雨回去嗎?那分明等於買葯吃。正在我倆唉聲嘆氣時,我們班調皮鬼傑忽然壞笑着說:“怎麼,回不了家了?我送你們怎麼樣?”看他那幸災樂禍的樣子,我們把頭扭向一邊。他又嬉皮笑臉地湊上來:“兩位小姐別生氣,我這兒有一把傘,你們拿去。”說著把傘放在我們面前,“女孩子可不能淋雨,淋濕了就會感冒,感冒了就會變老,老了就……”說著他抱着頭衝進雨簾。我望着他的背影在雨中片刻消失,竟半天沒能說話。“喂,你感動了?”梅忽然問,我點點頭。傑在這種情況下,把我們最需要的東西給了我們,我能不感動嗎?他的調皮變得那麼可愛。 

  夜裡的風鈴聲 

  夜神用它厚厚的黑衣裹着大地,風婆婆偏偏閑不住。吹幾口冷風擾得沉沉入睡的人們覺得冷瑟瑟的。我被凍醒了。這時候我多麼希望媽媽能給我添床毯子,或者一床薄被,使我更溫暖一些。咦,我房間門頂上的風鈴怎麼丁丁當當地響了起來?又傳來熟悉的腳步聲——哦,是媽媽!趕緊裝睡。等那腳步聲停止以後,我忽然感到被子厚實了許多,一雙溫柔的手把我這額前的幾綹頭髮挪開后,腳步聲又漸漸遠去,只留下一串串丁丁當當悅耳的風鈴聲,那麼清脆,那麼動人,我的腮邊已掛滿了淚水…… 

  路邊的修車攤 

  真倒霉,我的車胎被扎了,天又下着毛毛雨,離家少說也有七八站路,不知何時才能走到家,一大堆作業等着我哪!看着天色漸漸黑了下來,我無可奈何地推着車朝前走。猛然看見一個馬路邊的修車攤,我好像見了救星一樣,急忙奔過去。 

  “怎麼,車壞了嗎?快推過來,我看看。”修車師傅熱情地說。可糟糕的是我身上竟然沒有帶一分錢。“可是,我……”我囁嚅着,半吞半吐地說不出來。不等我往下說,修車的師傅已扒下車胎,三下兩半地補了起來。“師傅,我沒帶錢!”我急忙說。“沒關係,出門在外,誰能不遇到點兒急事呢!”不一會兒,他已把車修好,樂呵呵地放到我面前。我感激地接過車,淚水和着雨水,打濕了我的眼睛,竟然不知說什麼好。好師傅,素不相識,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您給了我最需要的幫助。 

  ……一份份關愛,一顆顆真誠的心。當我們人人都能享受關愛並付出關愛時世界就會變成幸福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我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