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愛?我要告訴你有很多愛,有朋友之間的愛,有親人之間的愛,有師生之間的愛,還有陌生人的愛。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愛,不要讓它們偷偷溜走。

  朋友之間的愛是美好的,友誼是人生中的墊腳石,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所以我們要珍惜友誼~

  母愛如水,滋潤我們的心靈,父愛如山,往往深沉嚴格,親情是一個永恆的主題,正是這血濃於水的親情,陪伴着我們走過每一個難忘的日子,譜寫着我們多彩的人生。透過那扇歷史的窗戶,我窺視,我看到了親情,看到了那一幕幕關於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故事。

  家是我們的港灣,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當你拿着滿是叉子的卷子時,老師在你身邊安慰這你,當你拿着一百分的時候,老師默默的為你加油,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那剛剛抬起頭的小草,老師是藍天我們就是那潔白的白雲,我們在老師的懷抱中成長,在老師的嘮叨中成長,在老師的鼓勵中成長。

  在我們身邊有許許多多這樣的愛,愛你的人很多,你愛的人也很多,讓我們發現身邊的愛!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第五中學初一:兔黛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