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指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指引 標籤:指引作文

你告訴我,前方有路,我說,我知道,我有你在引着我,我的老師。 

  春天開始顫抖般的搖晃出讓人暈眩的色彩,雲彩被撕裂,露出透徹的藍,撼人心魄。我閉上眼睛,心靜如止水。 

  “不求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我木頭一樣的坐在教室里,聽到這句話,鼻子一酸,現在我們忙碌的做着一落一落的卷子,累到迷茫,找不到方向,找不到自已,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學習,為了什麼而努力,那些夢想太大,太過遙遙無期,光是想想就讓心裡害怕,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我想做到最好,做到讓一切人都誇講我,做到完美。 

  樓下野薔薇一朵一朵盛放,櫻花飄落如雨,梨花反射陶瓷一般的光茫,真是美好的春天呵,可以讓一切浸淫這花香,沉淪於這陽光,我一瓣一瓣撕扯着絲綢一般柔軟的花瓣,陽光在我身上笨拙的划落,如同一盤散沙。我累的習慣了,難過的要死,沒有一次在這春天去賞花,沒有聞到過一次花香,總把自已弄的疲憊不堪,卻不知道去做什麼。 

  在晚上,開着刺眼的燈光,淚水肆意流淌,眯着眼睛,似乎產生幻像,視覺變的模糊,被燈光映的如歌舞廳里的旋轉燈光,不停的旋轉着,刺目卻安祥,如同天堂。我一遍一遍的想着班主任說的那名話,心如止水,安靜如同在教堂,流動色彩的五彩玻璃,柔和安詳,溫暖堅強。如同在憑弔古戰場,感觸頗深,但絕不驚心動魄。 

  我感到了力量,平靜、安定、卻強大到攝人心魄,這是一種信念與方向,清晰堅定讓我無所畏懼,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我看到了方向。 

  野薔薇一朵一朵盛放,櫻花飄落如雨,梨花反射陶瓷一般的光茫。真是美好,陽光如同信仰,柔和安詳,溫暖堅強。 

  你告訴我,前方有路,我說,我知道,有你在引着我,我有了方向,我有了力量,這力量平靜卻強大,安定卻撼人心魄。 

  我記着你的忠告。“不求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您正在瀏覽: 指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