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到最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到最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比賽就要開始了。

  廣播員那清脆的聲音在操場上的每一個角落回蕩着:“八百米長跑比賽既將開始,請參賽同學立刻到起跑線……”一聽這聲音,他的心突然像揣了一隻愛跑愛跳的小鹿似的,砰砰地跳了起來,他的心還頓時激起了千層的浪……

  他快步超操場跑去,“你可不能輸啊!”他對自己說,“不能辜負了同學們和老師的期望!”起跑就在他五十米處,他看到遠處一班那高傲的神情,這是理所當然的,A一連拿過四次八百米長跑的冠軍,此次比賽的奪冠呼聲數他最高。“我能贏嗎?”他來到起跑點后想如非非,但時間不允許他着樣做了,因為長跑就要開時,“三,二,一,砰!”槍聲一響,六位參賽者如脫了韁的野馬般沖了出去,他保持在第三位,A跑在了最前面,他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這他,這時太陽也似乎和他較上了勁兒,一直在他前放用猛烈的光照着他,讓他睜不開眼,汗水從他額頭上緩緩流下,掉在了右眼裡,他的右眼頓時紅了,顧不了這麼多了,第一圈已跑完了一大半,快要進如第二圈搶道了。

  “啪”一聲,他摔在了他的第二道跑線上,他感覺的到自己摔的很重,因為他站起來時感到膝蓋是如有刀割般痛,泥沙沾在傷口處,一個一個選手從他身邊掠過,他的心突然有了一中從所未有的恐慌,我覺不能落在最後啊!於是,他張開腿,忍着痛快速的跑了起來,傷口正流這鮮紅的血,從膝蓋流到小腿上,但他沒顧這麼多,他只知道他必需向前跑,雖然傷口的原因讓他每跑一步就覺得要倒下。超,超過了!他以着驚人的速度超過一個又一個在他摔到時從他身旁掠過的選手。這時,他已和A並肩齊跑,他們正向終點一步步的靠近——該是一絕高低時候了。

  五十米過去了,他們誰也沒超過誰,今天可能會有兩個第一名。

  傷口在隱隱作痛。

  終點只離他們有二十米而已了,他聽到了他心正在他瘦骨嶙峋的胸腔直跳,他緊張地屏住了呼吸……

  但老天爺跟他開了個玩笑,他在就要到終點時再一次摔到了,摔得是那樣不服。支持他的同學發出了一連串“噓”的聲音,他強忍着痛和淚站了起來,把頭垂地低低地,緩緩的在人們的譏笑中走向校醫室,淚水早已模糊了他的眼眶,打濕了他的臉,一陣風吹過,天空中響起了一首歌:“努力做到最好,成或敗不重要……”他擦了擦眼淚抬起頭:那時為我唱的嗎?“

  初三:yang0518

您正在瀏覽: 做到最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到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