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遺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遺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遺忘必定會痛,但卻是最好的結局。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我們曾不能遺忘的。

  ——題記

  在那瀰漫著友情香氣的記憶里,我們曾一同渡過多少快樂、痛苦的日子?那時青春紀念冊中最精緻的扉頁……

  在那漫天的花雨中,我們曾一同沐浴陽光;在那飛舞的黃沙中,我們曾一同接受命運的洗禮;在那下着毛雨的日子中,我們曾一同面對,並對生命之神大吼:“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

  曾經我們一同經歷了那麼多,活在幻想的世界中,驕傲地昂着頭。而我卻不得不面對殘酷的現實。我討厭離別!既然要離別為什麼還要相遇?快樂像煙花一樣如此短暫,在最美麗的瞬間,所有的努力與付出一起爆破。在我最不能離開你們的時候你們離開……

  我不想你們離去,不想獨自面對失落的世界,曾單純地認為只要心裡有你們陪着我,我什麼都不怕……但時間與空間會在此間豎立無法攻破的盾牌,我知道我始終無法面對未來結果——不是你變,就是我變。

  我想努力學會遺忘,我知道那些記憶只是遙遠的過去式了。與其回憶那隻已逝去的甜蜜,不如遺忘,遺忘它那虛幻無比的余香……

  我要儘力遺忘,遺忘掉那些我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遺忘我們曾經寫下的稚氣的詩篇,遺忘我們的痛苦,遺忘我們的淚光,遺忘我們的錯誤……

  既然那些回憶會讓我們感受難以忍受的心痛,為何不學會遺忘?不是所有的記憶都要封存在腦海中,我們要的,只是快樂的生活,不是無畏的去留住讓我們疼痛的東西。所以我們應該學會遺忘,遺忘那刻骨銘心的痛與讓我們沉迷的美麗。

  後記

  遺忘是一種心靈的釋放,讓思想不別禁錮在記憶的牢籠,即使會痛,我們也應該學會遺忘。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遺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