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勵志篇!!——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 

  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所以我叫老師換了座位。也許這樣我會好受一些吧! 

  L說,我在成績上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所以我是贏了嗎?可是,為什麼我卻感到了一種空虛感??……一種高高臨下的感覺讓我甚至有些窒息。 

  茜琳說:最初的開始,只是因為她學習好!呵呵,所以我發奮的學習。到達了頂峰之後,才明白自己錯過了身邊這麼多美麗的風景…… 

  告訴自己,不要活在別人的世界裡面!所以我整天發瘋似的笑,快樂似乎總在我的身邊。 

  上完晚自習,坐在回家的車上。車裡放着一首歌,有關朋友。我卻聽着旋律,差點流淚……抬頭望望天,黑壓壓的,看了讓人更加難受。我的天空也就在此刻,星星都暗了…… 

  呵呵,有什麼大不了!?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遺忘以往,回到起點,並保持沉默。這是我最終做出的決定,我認為已經夠了,我很累了,真的…… 

  從此,一切與我無關。你笑,你哭,你鬧。我不管。我哭,我氣,我難過。你不知。就這樣,一直到畢業,在到忘記彼此的名與姓! 

  雪並沒有反對我的決定,她認為我是對的!也許是吧。再也不是一時衝動了,而是我真的受傷了,真的害怕了,真的開始逃避了! 

  努力學習吧!我會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因為——我是最棒的!! 

  環環加油!只要下定了決心,那是誰也不可能阻擋的!! 

  GO GO加油!!!!

您正在瀏覽: 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現在開始,學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