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學會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學會遺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沒有想到給我傷害最深的人會是他......從來沒有想過! 

  只是簡短的幾句話而已,居然會是我最深的傷。眼淚怎麼那麼不聽話呢?忍不住掉下來......我不會原諒他,永遠不可能,不管發生什麼事!留給我的傷真的太深了,他不會明白,也不可能會感受到! 

  淡淡的表情,一句話也沒有說,好象不認識一樣!算了吧,就這樣算了吧,我也不會再跟他解釋什麼,我不想跟他說清什麼,他也不再需要。就這樣,不是很好嗎?兩個人都會過得好,只是以後......嗚嗚...... 

  從此以後,我有了另一個他,我要遺忘! 

  因為心裡真的很痛,痛得我不得不忘記!他也會有GF,我也有了BF,真的還好!希望我們都會很幸福......希望他不要再傷害另一個“她”,不要像傷害我一樣。真的好痛...... 

  遺忘的過程的好難,我真擔心會堅持不下去,好害怕,好迷茫,只有未來的幸福是我“迷路”時的目標! 

  遺忘!都忘了吧! 

  重新的快樂是那樣的新鮮!相信未來是光明的!

您正在瀏覽: 我會學會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學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