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包水餃 朋友們,你們會包水餃嗎?我也不太會。今天,我正在玩電腦,媽媽說:“寶貝,我們一起包餃子吧!”“好啊!”我爽快地答應了 。心想:包餃子有什麼難的,不就是在麵皮里放上點餡子,用手一捏就大功告成了。可是真動起手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我們可不能小瞧這小小的餃子呀! 我洗凈雙手開始和面,和着和着,忽然我的手被面粘上了,怎麼也搓不掉。於是,我眼珠一轉,想出了一個好點子:我把手放麵粉里,然後一搓,手上粘的面隨着麵粉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好不容易面和好了,我又把面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然後由媽媽擀皮,我來包。我包了幾個一看,個個像打了敗仗的士兵,垂頭喪氣地趴在那兒。於是,我便請叫媽媽,媽媽包了一個,我一看像挺着大肚子的將軍,威風極了。再拿我的和媽媽的一比,呀!真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一個“happy”,一個“sad”。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耐心地包了起來,結果一個比一個有進步,包完了一看,真是千姿百態,形態各異。通過包水餃,我明白了,幹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的,都要有耐心。 我以後一定要經常幫媽媽包水餃!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