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上個周末,媽媽單位為了慶賀“三八婦女節”組織了一個別開生面的包水餃活動媽媽本不想參加,但經過我再三勸說。媽媽就帶我一起去了。 

  我門剛到了那兒,就看見人群把餐廳圍了個水泄不通,我拚命往上跳,希望能看到什麼。等到人都到齊,在行長的一聲令下,大批人馬把僅有的四張桌子佔滿了,桌子有皮有餡,還有水,工具齊全我就準備挽起袖子開工了。 

  其實,說起包水餃,我和媽媽都是外行,只不過為了增加些情趣罷了。我剛開始時,包的水餃都露出“餡”了,我就用手指把餡往裡按、按、按,如果實在按不住,就也沒有存心往裡按,放在上面濫竽充數唄,經過漫長的水餃戰爭,我的幾件戰利品被展覽了。有“燒賣”式水餃,有“包子式”水餃,還有“餛飩”式水餃,不過,可惜的是,被看了沒多久,就下鍋了。 

  在廚師的烹飪下,我們吃到了一頓美味的餛飩,我硬住裡面放辣醬,豬油,最後自己也辣的不行了,我在碗找了又找,就是沒找我的“作品”,不知它現在在誰家碗里? 

  我們吃好餛飩就散了,每個人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吃得飽飽,紅興滿面的回家去,啊—今天過得真爽!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