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包水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水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包水餃 標籤: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今天是周末,經過一個星期的學習,我終於回到了家中,可以慢慢的享受着這周末的愜意時光,這真是極好的。早上醒來,父母早已經去上班了,留了早飯在桌子上,一直都是這樣做。我晚晚的起了床,吃了早飯然後開始享受這美好的今天。

  不知不覺一天過去了,中午我吃了包泡麵,感覺還可以,但是一想到爸爸媽媽上了一天班,肯定累壞了。我也很是着急。然後我就突發奇想,包水餃讓爸爸媽媽吃一頓我親手做的熱乎飯。

  說干就干,我不斷的回想着媽媽包水餃的步驟,並從網上搜索。我先把面弄好,這可是個力氣活,一直揉。過了好長時間,我才把面弄好。然後弄肉餡,弄菜餡,然後把肉餡和菜餡攪拌均勻,倒上油鹽,不停的攪拌。餡子在我的努力下弄好了。接下來我就揉面然後包餡子。我使勁的按壓,防止皮破口,餡子漏出來。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全部包好了。然後我打開電熱鍋,倒上水,等它開了水,我把水餃倒進去,一會兒就熟了。

  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很是欣慰。聞到我包的美味的水餃,迫不及待的想嘗一嘗。我也很高興。我們一家開開心心的吃水餃了。

  包水餃,讓我和我的家人很是高興。

您正在瀏覽: 包水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水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