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雷伊王子(開頭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王子(開頭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雷伊王子(開頭片)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雷伊作文 我是雷伊作文

故事發生在300年前的赫爾卡星上 

  一天,赫爾卡星的國王——雷神“雷伊”正在湖邊巡邏,忽然,一陣妖風,湖裡串出了一隻千年老妖(阿克希亞)大吼:“啊哈!雷伊,我來為黑暗組織征服這個星球了!”雷伊說:“什麼?黑暗組織?可惡!赫爾卡星所有武士集合(超過200分貝)!”只見一大群“電擊兔”“天雷鼠”……沖了過來。阿克希亞:“很好,赫爾卡星滿厲害的,好其實我是幫黑暗組織大王——尤納斯大人下戰書的,1個月後我們再戰!”雷伊說:“好!” 

  雷伊說:“赫爾卡星全體武士進入訓練期!(超過300分貝) 

1個月後 

  天空出現了一道黑影,尤納斯降臨赫爾卡星,全體武士共同抵禦黑暗勢力的士兵和主將(尤納斯、雷納多、納多雷、阿克希亞、提亞斯、洛吉拉斯)而這時,黑暗勢力後補隊(里奧斯、鋼牙鯊、蘑菇怪)也守候在山後。 

  赫爾卡星全部武士共同抵抗,和黑暗勢力打得你死我活,那其實就連好萊塢大片也甘拜下風。 

  赫爾卡星的命運會如何呢?請看——雷伊王子(王子出世)

您正在瀏覽: 雷伊王子(開頭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王子(開頭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