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之鏈》以喬依醒來為開頭寫一段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之鏈》以喬依醒來為開頭寫一段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愛之鏈》以喬依醒來為開頭寫一段話 標籤:《愛之鏈》續寫作文 愛之鏈作文 開頭作文 醒來作文

第二天早晨,喬依醒來,他的妻子正在廚房裡做早餐,桌上放着一沓錢,他問妻子:“親愛的,昨天的生意是不是很好呀?”妻子搖了搖頭,說:“昨天,一位老婦人在我們店裡用完餐后,還沒等我把找回的錢交到她手上的時候,她就留下這些錢和紙條走了。”喬依說:“我昨天在路上,遇到了一位老婦人,她的汽車壞了,我幫她修好了汽車。”喬依的妻子問道,“那她是不是身材矮小,臉上有許多皺紋。”喬依點了點頭。“噢,親愛的,你幫助了她,她又幫助了我們,這可真是一種愛的延續啊。待你找到工作,我們一定要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喬依點點頭,吃過早餐后,他開着那輛破汽車,開始去找工作。

  喬依沒有找到工作,他的妻子說:“我們用老夫人給我們的錢把我們的小餐館擴建,我們自己做老闆如何?”喬依採納了妻子的建議。因為喬依餐館的菜物美價廉,喬依為人熱情且樂於助人,小餐館的生意漸漸好起來,他們的生活也慢慢安定了。他們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

  愛可以延續,可以傳遞,因為有愛,生活就會充滿希望。 

  六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愛之鏈》以喬依醒來為開頭寫一段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之鏈》以喬依醒來為開頭寫一段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