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燈光下的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母親,是您生我養我.是你培育我鼓勵我.是你親手教會我做人,教會我獨立.今天,我要讚美您,我偉大的母親. 

  記得我上四年級的一天,我走在去學校的路上.天空中烏雲密布,忽然,雷聲轟隆隆的響起來.閃電,從我眼中一閃而過.那速度簡直快得叫人心驚膽戰.雨,下了起來.我急忙跑到一出避雨,我再看看手中的表,還差10分鐘就要遲到了.我又鼓起了勇氣,向學校衝去.我的頭頂上一下子就沒了雨,我想,夷,怎麼沒了雨?我向頭頂上一看,原來有一把雨傘啊!這時我驚呆了,我望了望我的後方,原來是媽媽呀~~我立即投入了媽媽的懷裡,媽媽說:"不要說了,快要遲到了.跟我一起去學校吧."我點點頭"嗯".然後我就摟着媽媽的腰一起走到了學校去.路上我感覺到了一種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過的溫暖.我感到一種家的溫暖,好幸福,好幸福!雖然遲到了,但老師並沒有責怪我的意思,叫我快坐下,就要上課了. 

  外面的雨好冷,好冷.可是我的心裡卻是暖暖的,因為今天媽媽的出現給我帶來了好心情! 

  還有六年級下學期的元旦,我要跟我最好的friend一起上台表演街舞,我在上台前的10分鐘,我的心情好緊張.就在還剩下5分鐘的時候,您來到了我的學校,是專門來看我的表演的.我跟你說了我的心情,我說"我現在好緊張,怕上台後失誤吧""不要緊張,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媽媽說,如果你連自己都戰勝不了,怎麼去跟別人比,怎麼跟那些社會上的人競爭!"媽媽今天就說了這麼多,她站在舞台的最前一排,坐好了. 

  開始到我們上台表演街舞了.我看着媽媽看着我的神情,就像是對我充滿了信心,我又想了想媽媽剛才對我說過的話.我鼓氣了12分的精神,認真的表演了我的動作,我一次都沒有失誤,而且還表演得十分的好,受到了全場觀眾的熱烈的鼓掌,我表演下台後,就衝到了媽媽的懷中,親吻了她那慈祥的臉,說"媽媽"你好厲害,就是你剛才說的那一句話讓我鼓氣了十足的信心.你才是這場演出的真正主角啊! 

  人,都非常需要一位母親,而你們的那一位母親,正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的.母親啊,母親啊!我永遠愛??.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