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燈光下的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下的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光照耀我心房,啊……”一曲《每當我走過您窗前》唱出了我的心聲。

  還記得小學五年級的英語老師,有一天,爸爸說要加班,要八點多才能來接我,讓王老師先陪我一下,爸爸本以為老師不答應,沒想到她爽快地答應了。

  天漸漸地黑了,我稍有了睡意,但王老師仍然還坐在辦公椅上認真地批改着我們的作業,看着她的背影,我的心突然震顫了一下,再想想我們平時惹她生氣的場景,真是越想心裡就越不是滋味,真想衝上去對王老師說一聲:“王老師您辛苦了!我能幫您做些什麼嗎?”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肚子好餓哦,但畢竟她是老師,我是學生啊!怎麼好意思開的出口呢!!!沒想到王老師突然對我說:“你一定肚子餓了吧?!我們一起去吃飯吧!”“吃飯?”“對啊,我知道你一定餓了,對嗎??快走吧。”我心裡美滋滋地想:“真是“聞弦歌而知雅意”,“謝謝老師!”吃完飯後,爸爸來接我回家了。

  燈光下的老師看起來也是如此的美麗,如此受人尊敬。

  上海市嘉定區遠東華亭學校八年級 嚴雅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燈光下的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下的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