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經意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經意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愁善感的我從不為名利所感動,不會為別人富裕的家庭所感動,也不會為上學車接車送所感動,卻感動於一個個不經意之間……

  幾根白髮讓我感動

  媽媽說她頭痛,讓我去給她按摩一下。我來到媽媽面前,輕輕地,小心地按着。忽然看見在媽媽黑黑的頭髮下竟藏着幾根白髮。我呆住了,沒想到媽媽不到四十歲,竟已有白髮爬在頭上了。讓我深思,是因為弟弟的調皮而生氣,我的成績不如意而難過,還是經濟開支而頭疼?

  說不完的關心的話讓我感動

  在學校,每一次向家裡大電話都須要好長時間,但說來說去,還都是那幾句話。不是“你冷嗎”“多穿一些”,就是“別感冒了”“好好學習”之類的話,聽都聽煩了,但為什麼爸媽總是不厭煩,搞不懂,但心裡還是暖暖的。

  理解讓我感動

  常打勝仗,卻很少打敗仗的我,在期末考試中跌了一大跤。看着一張張滿是紅叉叉的試卷,淚不可止。媽媽把我送進一個貴族學校的第一學期就以失敗告終,雖然媽媽並沒有說我什麼,但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再寒假的幾天里,我整日以淚洗面。媽媽含着苦澀的微笑對我說:“龍鳳畢竟是稀有動物,爭取吧!媽媽還是相信你的實力,我等着你的笑容在‘光榮榜’上出現,加油吧!”憑着媽媽的這幾句理解的話語,我不得不堅強,不得不向前進取……

  易被感動的我,常屈於一個個不經意之間。雖普通,但飽含着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經意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經意的感動 暫無評論